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

关于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推进与国际知名高校合作,联合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我校已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并获批智慧能源系统创新型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该项目面向我院开展人员选派,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智慧能源系统创新型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

1.留学单位:格罗宁根大学

2.选派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

3.留学身份、年度规模和留学期限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5人/年,48个月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3人/年,12个月

(3)访问学者,2人/年,12个月

4.费用及奖学金

根据我校与外方合作院校签署的协议,本项目免学费。

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被确定录取为该项目留学人员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学习期限内的奖学金资助

二、选拔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素质优秀,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获得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

4.满足创新项目外语条件要求。

(二)各选派类别要求

1.访问学者: 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须为我校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职工作人员。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在职人员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须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须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小程序报名

报名的老师和同学请微信扫码加群

9534ad80dc3042bba5980c5cd9188e94.png

四、选拔时间及方式

2021年1月3日-2021年1月5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学生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如需组织选拔则另行通知。

有意申请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师生请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外语水平证明、外方院校邀请信/入学通知书等申请材料。有关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及说明、外语合格条件及其他问题,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人员相关”的各项内容(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五、联系方式

【姓名】:张稚

 【电话】:010-61772468

 【邮箱】:kjyjs@ncepu.edu.cn

 【地址】:主楼D513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