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

韩新启

姓名:韩新启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Focus Area):

1、计算机网络通信与应用、GNSS

2、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在野外监测方面的应用

3、GNSS在野外监测方面的应用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主楼E703

电子邮箱:hxq@ncepu.edu.cn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韩新启,男,1972年12月生。 1996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2003年在中科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2005年被聘为讲师。

主要从事计算机基础课程方面的教学工作,以及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在野外监测方面的应用研究。近期重点研究GNSS在野外监测方面的应用。先后负责横向课题2项。发表期刊论文若干。


二、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主要从事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每年承担大学本科生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软件技术基础”、“MS office 高级应用”、“数据库应用”等的教学工作以及本科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积极接受学院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