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控制理论与系统教研室

钱殿伟

bf1868e1cbca45879dcbf51541d50962.jpg

姓名:钱殿伟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Focus Area):

1、非线性控制理论及人

2、复杂系统控制与分析

3、工智能技术与机器人系统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主楼E1145

电子邮箱:dianwei.qian@ncepu.edu.cn

办公电话:86-10-61772755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钱殿伟,男,1980年12月生,回族,2003年6月于河海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8月东北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08年6月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2008.7-至今,华北电力大学,教师,期间分别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韩国岭南大学从事合作研究。

主要从事非线性控制理论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多机器人系统、复杂生物系统、新能源电力系统和欠驱动系统等方面应用的研究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等纵向课题;承担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横向课题。作为参与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课题。2008年至今,发表期刊论文SCI收录30余篇;Springer出版专著1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