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软件工程教研室

周江

姓名:周江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Focus Area):

1、机器学习

2、软件工程

3、信息管理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主楼E-711A

电子邮箱:hdzj2000@163.com

办公电话: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周江,男,1973年4月生。1994年在华北电力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在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二、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在师德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高校教师。与时俱进,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坚持做好教学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讲课过程中,注意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重点突出,阐述充分。不断探索和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以求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任职以来先后主讲了《计算机操作系统》、《Pascal语言程序设计》、《软件技术基础》、《计算机文化基础》、《软件项目管理》、《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等本科课程和《Delphi编程技术》、《Web技术与应用》等硕士研究生课程。


三、主要科研项目情况

1、纵向项目:

【1】国家863项目:基于863操作系统成果的装备综合信息保障一体化支持技术及应用,2004~2005


四、主要获奖

【1】2005年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排名第四。

【2】2004年荣获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科技成果一等奖一项,排名第四。

【3】2004年荣获华北电力大学科技成果一等奖一项,排名第二。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