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名录» 软件工程教研室

胡海涛

姓名:胡海涛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Focus Area):

1、大数据分析

2、软件架构技术与云计算

3、电力智能软件技术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主楼E1123

电子邮箱:huhaitao@ncepu.edu.cn

办公电话:61772652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胡海涛,男,1973年1月生。 1996年在吉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2002年在中科院沈阳计算所获得硕士学位, 2006年在中科院计算所获得博士学位。 2010年被聘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软件架构、云计算、电力智能软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期重点研究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先后负责纵向课题2项、横向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绝大多数被SCI、 EI和ISTP检索。主编规划教材1部,参编规划教材2部,译著2部。


二、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主讲本科生离散数学、数据库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网络与分布式计算、计算机专业英语、信息安全数学基础、数据库与网络技术概论等课程和离散数学(三)、图与网络、语义Web等研究生课程。指导二十余名硕士研究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