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专家教授» 教授

袁桂丽

  袁桂丽,博士学位,教授。

  主讲课程:自动控制原理A/B、现代控制理论(本科生课程),现代控制理论(研究生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先进控制理论及其在电力系统的应用研究,系统优化控制,控制系统性能评价火电厂能效评价故障诊断以及负荷优化调度

  代表性学术及科研成果

  教学主讲三门本科生课程,一门研究生课程,所教课程教学效果突出,2011年获教学优秀奖,指导的研究生近一半获校级优秀毕业生,所指导的研究生有人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有人获国家奖学金,其他学生也每年均获一等//等奖学金.作为主要参与人在研北京市教改项目,校级教改项目各一项. 指导的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北京市优秀奖,指导在研立项项目多项。

  科研: 主持完成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央高校基金,参与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参与完成横向项目5项,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信息控制类期刊杂志以及国内外会议发表论文40篇,EI收录30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公开1.

  其它:作为本科生班主任获3次优秀班主任称号,作为控制理论与系统教研室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成员共同努力,支部在2014年度获北京市优秀基层党支部,校级优秀基层党支部,现作为控制理论与系统教研室主任,希望能服务好本教研室,愿接受大家的建议和监督。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