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通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第二批调剂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目前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缺额,现在拟定于4月68点至20点开放调剂系统,欢迎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所有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中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二、我院接收调剂专业(方向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方向)

学习形式

备注

085400

电子信息(控制工程)

非全日制

085400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085400

电子信息(软件工程)

非全日制

三、报名程序

1、预调剂登记

即日起至4月5日上午9点前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预调剂申请。要求正确填写本人姓名、考生编号(15位)、身份证号、手机号,因信息填报错误影响报名、交费等后续程序的,后果自负。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报名程序中上传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电子版(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

2、正式报名

我院将于4月68点至20开放调剂系统,请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四、审核通过后,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务必立即确认,并调剂复试QQ(864081417),以便于接收后续通知

五、复试费

复试费缴费系统将于4月6日开放,请报名的考生于4月6日20点前完成缴费,费流程及要求详见研究生院通知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资格审

我院复试前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及要求详见研究生院通知《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复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

1、已经参加过我院复试且成绩合格的志愿考生,如报名参加本次非全日制调剂,可直接使用上次复试成绩参加调剂,无需再次参加复试和缴复试费。

2、已经参加过我院复试且成绩不合格的考生,本次调剂不可报考与上次相同专业方向。由于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和电子信息(软件工程)采用同一套试卷,因此参加过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或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这两个专业方向复试且成绩不合格的考生,本次不能报名调剂这两个专业方向。

本通知如有内容与大学最新政策冲突,我院将按大学最新政策执行。

联系人:老师 张老师

电话:(010)61772486

网址:https://cce.ncep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