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批调剂志愿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场安排

1.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4月14日上午10:00-11:00;地点,主楼E座 510。

资格审查准备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原件复试时查验),若丢失请到户口所在地区的公安机关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证明,照片上盖有公安局户籍科的公章。

(2)初试准考证。要求准考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与考生本人必须一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准考证丢失的报到当天可到第四教学楼B211补办)

(3)往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应届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照片页和注册页在同一页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待入学时交验毕业证书原件。

(4)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加盖公章的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

(5)华北电力大学202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政审表。

(6)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7)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须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 专业笔试时间:4月14日下午14:00-16:00 教四楼A区301/303

3. 综合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时间:4月15日 上午8:30-12:00 主楼E座519A/519B

  请每位考生准备2分钟时间的中文自我介绍,并准备5份简历及成绩单复印件,现场交给复试评委。


请各位考生按照时间安排参加复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