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邮寄考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请已接受我院待录取通知的2021级同学按顺序整理下好以下材料,4月22前通过顺丰快递或邮政EMS邮寄到学院: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若丢失请到户口所在地区的公安局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证明,照片上盖有公安局户籍科的公章。

2.往届生:学历证书(毕业证)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应届生:学生证复印件1份(照片页和注册页在同一页上,注册章清晰、齐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以上考生入学时交验毕业证书原件。在线验证具体申请步骤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3.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1份(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

4.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政审表原件1份,需签字盖章。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注:《入伍通知书》无效)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1份。

6.享受加分政策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1份。

7.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原件1份。

8.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须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1份。

校内考生如有补交材料的,可将材料送到主楼E513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务科

联系人:吕春燕

联系电话:010-61772486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