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大学《关于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经2023年第11次党组织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各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4月5日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华北电力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办法》有关要求,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定于2023年4月至6月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模式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学党校统一制定课程参考目录,按时完成学时要求。

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大学党校统一组织教学和管理。

二、培训对象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须为经确定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入党申请书时应年满十八岁),具体名额由各支部确定确定。优先安排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优良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形式主要包括课堂讲授、音像教学、实践活动、在线学习、研读原著、分组讨论等。

四、培训计划

序号

 

 

 

主讲人

1

2023.4.4

13:30

开班仪式

王韶华

2

2023.4.4

13:30

课堂教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韶华

3

待定

待定

音像教学:《国家荣光》 民族丰碑 马本斋


4

2023.4.18

13:30

课堂教学:党章知识

耿晔

5

2023.4.25

13:30

课堂教学:入党的规定和程序

董宏伟

6

待定

待定

专题辅导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孙平

7

待定

待定

实践教学:集体外出参观


8

2023.5.9

14:00

研读原著: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9

2023.5.16

14:00

分组研讨1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将共产党作为终身信仰?


10

2023.5.16

14:00

分组研讨2大学生怎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1

526日前

待定

在线学习:学习课程,完成章节自测及综合测试


12

529-62

12:40-13:40

结业考试


12

待定

待定

结业典礼

王韶华

注:培训时间安排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五、培训考核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分为学员考勤、结业考试、学习心得三部分,考核合格后由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1.学员考勤。每次上课、音像教学、实践活动及分组讨论等培训环节进行严格考勤。学员请假须报辅导员并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批准后备案。缺勤1次或请假2次以上者不予结业。

2.结业考试。所有学员必须参加入党培训平台的集中测试,时间地点由党校统一安排。

3.学习心得。考试前,每位学员要向学院党委递交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系统上传)。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认真做好通知动员和学员管理,组织开展实践教学与分组讨论,切实保证培训实效。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