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控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领域及相关通知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领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指标

对调剂生的具体要求

备注

085404

(非全日制)

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17

接收校内外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秀定向考生,初试科目含有数学二、英语二及以上,业务课为408计算机,成绩优秀,达到学校公布的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收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085405

(非全日制)

软件工程

(非全日制)

21

接收校内外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秀定向考生,初试科目含有数学二、英语二及以上,业务课为计算机类或相近课程,成绩优秀,达到学校公布的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085406

(非全日制)

控制工程

(非全日制)

11

接收校内外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秀定向考生,初试科目含有数学二、英语二及以上,业务课为自动化或相近课程,成绩优秀,达到学校公布的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二、报名流程

1.国家研招网4月6日00:00开通调剂系统,截止报名时间为4月6日20:00。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入2023年调剂咨询QQ1294889306,入群密码0331;QQ2631788215入群密码0406

3.第一志愿报考其他学校的非全日制定向考生,直接在国家研招网的调剂系统中申请调剂。

4.第一志愿报考本校或其他学校的非定向考生,若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除在国家研招网的调剂系统中申请外,同时需在下面的报名程序中报名,上传“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本人签字及单位公章),文件命名规则:初试准考证号-姓名,无证明文件的非定向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报名调剂资料收集程序码

三、复试安排

调剂考生到校现场复试,复试安排另行发布。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33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