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控计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报名及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无调剂指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及要求

2022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如下:

1.须符合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初试考试专业科目408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考生初试考试科目不得与调剂专业复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未尽事宜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准。

二、调剂专业及指标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缺额

085404

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48

085405

软件工程

非全日制

25

085406

控制工程

非全日制

31

三、调剂的申请

1.即日考生可以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

2.46日0时起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正式调剂,申请时间截止到46午16时。

3.4月7日0:00点至中午12:00,申请正式调剂的考生登录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确认复试及缴纳复试费。复试交费说明详见《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4.所有报名考生请加入非全调剂咨询QQ群:226370917 加群密码:非全调剂加群后请立即将群昵称改为“报考专业-姓名-考生编号后4位”,如“计算机技术-张三-0001”。

四、资格审查及复试

1.资格审核时间489:00

2.专业笔试时间48日下午14:00-16:00

3.综合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时间:4月9日

以上为计划工作时间,如有调整将在QQ群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并在拟录取后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2.已经参加过本院一志愿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复试成绩合格,复试成绩可以直接作为同专业的调剂复试成绩,与其他调剂志愿复试的考生成绩一起排名,无需再参加调剂志愿复试需在指定的时间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学校复试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和缴纳复试费

3.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参见《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安排中相关内容,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在资格审核的时候发送给资格审核老师,无须在学校复试管理信息系统中上传。

4.因疫情原因,本次复试为远程复试,复试相关要求详见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和《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2486

研究生院官网:yjsy.ncepu.edu.cn

控计学院官网:cce.ncepu.edu.cn

华电控计研究生招生培养公众号: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2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