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21年“智慧控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智慧控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是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为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组织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其宗旨是为广大学子提供走进华北电力大学、全面了解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激发科研创新兴趣与热情,促进学术思维碰撞与交流的机会,同时选拔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学生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继续深造。

欢迎全国高校(包括本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子踊跃报名。

一、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良好,在校期间无违纪表现。

2. 国内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或一流本科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要求: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等学科领域,以及信息类、应用数学类相关工科专业。

3.学习成绩优异,能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且有意报考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学科方向研究生。

二、拟招生专业

类型

专业代码及名称

全日制学术学位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3500 软件工程

99J1人工智能(自动化类、计算机类方向)

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400 电子信息

(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方向)

三、报名方式

1. 时间要求:报名截至7月23日23:59分;7月30日前公布入围名单,未接到通知的同学为未入选,不再单独通知。

2. 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至指定邮箱:kjyjs@ncepu.edu.cn

3. 扫码登记个人报名信息

4. 微信群

4e405aebac6e436eb42d40174a528833.jpg

四、申请材料清单

请将申请材料按照下面文件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档,文档命名规则:拟报专业名称-类别-姓名(示例:控制科学与工程-拟推免-张三;或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拟报考-李四),并发送至:kjyjs@ncepu.edu.cn。考生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辅助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信息将取消入围资格。

1. 申请表(申请表需本人签名);

2. 成绩单1份;

3.教务部门或学院出具的前6学期成绩排名证明(如无前6学期成绩排名,提供前5学期成绩排名);

4.相关获奖证书和英语水平证书;

5.身份证;

6. 学生证;

7. 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出版物或其它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或研究潜力的相关支撑材料。

五、活动安排

1.开营仪式、院系及专业介绍、招生政策解读(8.15日上午)

2.面试与交流(8.15日下午)

3.自愿参加“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21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系列活动(8.16日-8.22日)(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为训练营营员,如参加请点击链接并报名:https://mp.weixin.qq.com/s/xiDx8gJxAZYfijltrZDAxQ;本次活动免费;训练营结束后颁发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盖章的结业证书)

六、政策说明:

1.对于获评“优秀营员”并获得最终正式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可直接进入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在入学第一年可优先获得学校一等学业奖学金。

2. 其他参加夏令营活动并成绩合格的同学,可不再参加后期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夏令营面试成绩直接认定,并与参加推免复试的学生按照面试成绩进行排序,择优录取。

七、其他事宜

1. 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拟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学院官网消息;

2.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 其他未尽事宜,学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