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控计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无调剂指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及要求

详见《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年调剂政策变化: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2)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二、调剂专业及指标

e436fa9652b54701b10dc746df9b4125.png

三、调剂的申请时间

3月22日0时起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正式调剂,申请时间截止到3月22日中午12时。

同时,考生也可通过微信报名小程序进行预报名,拍照上传《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注意事项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研究生院网站《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2、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如暂无定向就业单位但有读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意向,可自愿考虑加入我校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之一),该中心可与考生们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并在考生们通过非全日制招生考试、录取入学后采取“全日制”培养模式,对考生们进行培养。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详情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模式请访问:www.ncepu-js.com。中心联系人:季丹 15189134626、曹洁 13775303078、蒋忠楠 18094491718,招生咨询电话:0511-80303569,邮箱:sxz3078@dingtalk.com。

3、近日发现某些网站和考研APP发布有关我院不实的调剂信息,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以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2486

研究生院官网:yjsy.ncepu.edu.cn

控计学院官网:cce.ncepu.edu.cn

非全调剂咨询QQ群:558161151

华电控计研究生招生培养公众号: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