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IQVIA艾昆纬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软件工程师岗位招募中

IQVIA艾昆纬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IQVIA艾昆纬一直致力于通过运用数据和科学,助力医疗健康行业客户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数据业务是IQVIA的核心业务之一。

一、System Development Team是做什么的?

软件系统开发团队,简称SysDev。数据的处理和生成有意义的洞察是利用好大数据的关键,SysDev团队则负责基于大数据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开发处理数据的系统,为公司数据生产和数据业务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二、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1.充足的项目参与机会

IQVIA拥有海量的数据,同时SysDev的项目也非常多样。我们的团队成员有机会使用大数据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开发系统,并和Global团队有紧密的交流。

2.丰富的内部培训资源

我们有充足的内部培训资源,入职即安排新员工培训,帮助新同事迅速熟悉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也会有全方位的培训安排,例如:英语培训、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培训、项目经验分享等。

3.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Software Engineer >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Architect>Director

三、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Software Engineer, System Development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大连

工作职责:

1.负责大数据软件系统研发

2.与亚太地区/美洲/欧洲的项目团队成员合作,负责数据仓库方向的业务抽象、技术方案设计与实现

3.负责数据仓库以及中间件和Web应用开发项目的架构设计与优化,主导代码开发和测试,并积极推动上线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讯、数学等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有数据仓库等相关经验优先

2、精通Java/Python/Scala中的一种或者多种语言,有较强的架构能力和良好代码规范

3、英文口语流利,书写规范

4、熟悉SQL及MySQL等常用关系型数据库的应用和优化思路,熟悉Linux

5、熟悉Hadoop/Spark等主流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有大规模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者优先

6、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对新技术有敏感性并愿意致力于新技术研究,有自驱力

7、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电脑端登录IQVIA艾昆纬2022校招官网,投递简历:iqvia.zhaopin.com

了解IQVIA艾昆纬

IQVIA艾昆纬

IQVIA艾昆纬(纽交所代码:IQV)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创新技术和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致力于通过运用数据和科学,助力医疗健康行业客户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IQVIA源于艾美仕(IMS Health)和昆泰(Quintiles)的合并,融合医疗信息、技术、分析和人类智慧的进步,我们为医疗行业利益相关方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IQVIA帮助客户不断提高临床研发效率和商业绩效,坚信创新的力量,提高病患治愈的可能。IQVIA全球现有超过七万名员工,遍布100多个国家/地区,齐心致力于充分彰显人类数据科学的力量。IQVIA Connected Intelligence™快速敏锐地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数据洞察,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医疗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进程。

IQVIA艾昆纬在中国深耕二十余载,提供贯通研发到商业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医疗卫生和人类健康的进步。IQVIA艾昆纬多年荣获《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2019年荣膺LinkedIn领英25家“中国顶尖公司”之一。目前,IQVIA 艾昆纬在大中华区拥有近3000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大连、广州、成都、香港、台湾等地都设有办公室。我们与企业、政府机构、医疗服务提供方携手同行,共创更加现代、可行、高效的医疗系统,以创新解决方案变革研发和商业运营,将医疗成果更快惠泽患者。

IQVIA艾昆纬的商业解决方案

IQVIA自1994年起在中国开展商务解决方案业务,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多维度的行业信息和分析,以及领先的技术,IQVIA中国迅速扩张业务版图,提供信息及分析、管理咨询、技术解决方案、真实世界研究等覆盖医疗健康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助力客户制定更精准的商业决策,最大化产品的商业价值。

信息及分析:IQVIA拥有庞大的全渠道、跨周期的医药医疗行业数据资产,帮助客户提供深入的市场分析和洞见。数据产品包括在研管线数据库、全球医药交易数据库、全球药物综合信息、全球市场预测数据库,以及中国医院药品统计报告、中国零售药店统计报告、肿瘤分析数据库等。

管理咨询: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咨询公司,IQVIA的咨询服务横跨多个治疗领域,打通临床和商业,提供覆盖全产业价值链的专业服务。 放眼全球,融入本土,利用行业“金标准”的数据,深入挖掘并传递全球与中国的数据洞察,整合前沿技术和先进分析手段(如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提供以价值和结果为导向的解决方案。

技术解决方案:以全球产品和资源为依托,以本地化产品与服务为契机,IQVIA为客户提供从IT战略咨询、运营管理,到系统实施落地的全流程服务,使新疗法在合规的基础上,更快地惠及患者,提高商业绩效,助力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真实世界研究:真实世界研究能够理解患者结果,通过坚实的患者数据,确定及量化各种干预方案的优势、风险和结果,应用可靠的科学研究方法获取洞见,支持产品价值定位,并为医保支付方提供重要参考。IQVIA致力于创新的数据收集方法,建立有效的信息数据,包括采用创新的方法处理数据缺失,从而提供更加丰富的临床、经济和生命质量证据与洞见。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