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 2017届“让世界信服的力量”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深信服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虚拟化、网络安全领域的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与云计算建设解决方案,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1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目前多个云计算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研发实力:

  公司目前拥有3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投入达1000人,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长沙4大研发中心,专注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交付的产品包含私有云、公有云、超融合、网络安全等产品。云计算研究成果亮相USENIX年度技术大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仅有的7篇大陆论文中,唯一有中国大陆企业参与的研究工作)

  公司连续15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品正在被 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以上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 40,000家用户使用。

  部份荣誉:


  1.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2. 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6家;


  3. 入围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国内仅6家;


  4. 云计算领域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国内仅2家;


  5. 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6. 连续9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7. 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8.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科技部批准)


  9. 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10.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


  11. 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附件下载: ../../docs/20170919151849939560.docx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