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21-10-18 19:00-21:00(周一)

举办地址: 教一514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聚焦于以电力电子技术和控制技术为核心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业务,致力于成为专业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是国内同行首家上市公司,现有员工3200多人,集团旗下有16家控股子公司,2大产业基地分别在苏州和深圳,业务涵盖变频器、伺服系统、PLC和HMI、UPS、光伏逆变器和储能、新能源汽车电驱和充电桩、轨道交通牵引变流器等。产品已远销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超过300家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出口额多年位居同行领先水平。

英威腾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尊重人才,经营人才”的理念,注重员工的成长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不断追求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营造宽松、开放、真诚、开拓、进取和共赢的工作氛围,提供价值共创、共享的发展平台。

招聘对象

2022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所需专业如下: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电子、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机械类】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电子材料、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

【计算机通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通信、信息管理与信息

系统、物联网等

【其他类】制冷、低温、压缩机类、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类、经贸、西语、俄语、信息资源管理、标准化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

招聘职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招聘流程

职位查询→投递简历(网申)→在线笔试(研发技术类)→初试→复试→发放offer

温馨提示:请登录http://invt.zhaopin.com进行注册、投递简历。

福利待遇

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秉承“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本,尊重人才,经营人才”,为员工发展设计了管理、专业双重晋升的职业发展通道,同时搭建内部人才市场机制支撑不同职位的横向自由流动,促进人才多方向、跨领域发展,为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优厚的福利待遇——扁平化管理,与领导朋友式的合作方式,工作氛围超好;周末双休、八小时标准工作制,工作生活两不误;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股权激励、年度体检、公司食堂、还有其他隐藏福利,妥妥大家眼中的别人家的公司;另外,年终奖、绩效奖、先进个人奖、优秀员工、团队成就奖、合理化建议奖等各种数之不尽的奖项等你来拿;最重要的,节日礼品、婚育关爱、病伤关爱、生日关爱,各种惊喜温暖让你感动,来了就是一家人。

完善的培养机制——应届生入职,安排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实现工作无忧;专业的岗前培训帮你从校园向社会的过渡;更有内部专题培训、户外素质拓展、外派考察学习、英威腾学院、企业大学等等学历路径,给你足够的成长升职打怪的资源支撑。

多彩的才艺平台——工作之余,会定期&不定期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PK赛、三行情诗大赛、单身联谊会、周年庆典、年会表演等等,都是展现个人魅力的绝佳机会,另外公司还配套设置有社团(如:街舞、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摄影、读书等);部门每年还会举办各种团建活动,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

……………………………

版面有限,还有更多福利写不下,具体详情欢迎骚扰我们的HR小哥哥姐姐们!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路英威腾光明科技大厦

公司网站:www.invt.com.cn

网申通道:http://invt.zhaopin.com

校招微信:INVT_HR(英威腾招聘)

image.pngimage.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