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个人介绍---范勋峰

  姓名:范勋峰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6.02.16

  院系: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主要事迹简述:大二一学年,在学习上,通过我努力,我取得了专业综测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工作中,我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并且在大三一年继续担任班级的班长,为同学们服务;在学科竞赛以及创新中,我参加了很多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思想方面,我大二的时候向院系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进行小组讨论,成功通过的党课考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一句话介绍:

  知行合一

  

  学术背景:

  通过大二一学年的努力,我取得了专业综测第一名的好成绩,无论是专业课还是选修课都是八九十分的成绩。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学习上,我可以做到温故知新,专业课的学习上,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并且在课程设计等方面,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向前。但是,只专注于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在课外的学习中,我会主动寻找一些与专业有关的材料,以提高自我,学以致用。

  我高中时来自本溪市高级中学,我取得的成绩跟我初中、高中的学习氛围以及家庭环境是分不开的。我的父母都是普通的钢铁工人,家里的条件并不是很好,但父母勤劳吃苦的精神深深影响了我并激励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成功。而高中时,我们学校的学习气氛很浓,大家都在努力,我也在高中时期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这让我大学时很受益。

  

  

  

  科研竞赛:

  在学科竞赛以及创新中,我在大二一学年,我参加了很多比赛,并且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大二上学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北京市二等奖,在和信息安全专业相关联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中取得了全国三等奖,在校赛方面,我取得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三等奖,上学期的数学建模校赛选拔中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不单单是专业性很强的学科竞赛,在一些文艺竞赛中,我也积极参加,在“中青杯”北京高校象棋邀请赛中,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成绩,刷新了我们学校的最好成绩。印象最深的是在大二上学期,我第一次做建模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并且平时课程也很紧,但我们通过挤出时间进行自学,最终获得的不错的成绩,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能取得成绩。

  

  

  工作:

  在工作中,大二一年我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并且在大三一年继续担任班级的班长,在大二的一学年里,我热心为同学服务,并且配合着班主任、导员以及学院开展各种学生工作。平时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在学习中,同学遇到不懂的问题会认真为同学解答。学习之余,还会组织一些班级活动,像班级集体出游,进行桌游等活动,以丰富班级同学的课余生活。在大二学期结束时,在班级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取得了“院级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我都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时间紧并不是逃避的借口,无论只要我们能从手机、电脑的娱乐中抽出一些时间,时间就会变得很充裕。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