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李晓坤

  个人介绍部分:

  我是李晓坤,女,汉族人,1996年3月9日出生,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我连续两年成绩都是专业第一,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一句话介绍: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学术背景部分:

  我的学习成绩连续两年都是专业第一,我感觉这最得益于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学习是生活的一部分,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才能管理好自己的学习。我喜欢有规律丰富的生活,在上课期间要按时睡觉,按时起床;节假日多出去走走,体验不一样的人文风情。学习时,要注重方法和效率,了解自己学习状态好的时间(我是晚上),在学习细枝末节时要更注重宏观脉络的把握。

  

  科研竞赛经历:

  我目前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对于比赛我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关于建模,我觉得困难的地方在于知识综合性较强,队员之间要分工合理,分别突破各项难点。

  

  学生工作与兴趣实践活动:

  我大二学年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学生工作常常是不确定时间的,这让我学会更高效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使自己的计划可变性更强。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