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前程似锦 扬帆远航 ——记研控计1428班毕业班会活动

 

    3月29日下午2:30,研控计1428班毕业班会在E510顺利举行。班主任葛红老师、研控计1428班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光阴荏苒,研究生的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一闪而过。此次班会活动,是为回顾班级成员研究生阶段的美好时光,是三年奋斗的终点,也是今后启程的起点。

  班会由班长侯杰同学主持。班会的过程分四个环节:即总结过去,畅所欲言,珍藏回忆和展望未来。

  

  

   首先,侯杰同学和大家一同回顾了班级三年的变化历程。班级人数上,由研一的43人变为研三的36人,男女人数比例由24:19变为19:17;党员人数上,由研一的18人增长到研三的20人;班级活动上,研一时,大家“用心起跑”,从班级选班委、开学聚餐,到圣诞节发放苹果、元旦班级包饺子;研二研三,求职、写论文、答辩、晚会,一环一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侯杰表示,虽然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并没有波澜壮阔,没有跌宕起伏,但都已然构成生活的元素,都成为了美好回忆的一部分。感谢班干部,为班级同学的日常事务辛苦付出;感谢葛红老师,密切关心着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动态,不辞辛苦,为班级同学一一排忧解难;感谢1428班的每位同学,感谢大家一起拼搏努力,一同为1428班增光添彩!

  而后的畅所欲言环节,班级的党员同学用PPT的方式回顾了自己的三年研究生生涯的过往,科研、项目、师门、思考,一点一滴,都已成为珍贵的回忆,融入在了青春的旅途中。

  

  

    在珍藏回忆环节,葛红老师谈了自己作为1428班班主任的感想。葛老师表示,1428班的每位同学,都能在友爱的团队中成长,不论思想上、学术上、生活中都收获满满,葛老师为拥有一群优秀的同学们感到幸福、自豪和骄傲。同时,葛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懂得感恩,要立志做更加优秀的人,步入社会后,定会发现同校园生活相比将会有很大不同。当遇到挫折和无奈时,要心怀感恩,少抱怨,多行动;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要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生赢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学习,用更加强大的内心武装自己;希望同学们打造出自己的团队并能勇于承担责任,有担当,才能有所作为,希望同学们有更加开阔的思维,要继续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的在努力进行事业的同时,要享受幸福生活,天道酬勤,要用智慧和毅力,乘风破浪,驶向属于自己幸福的彼岸!

  

  

    在展望未来环节,侯杰为每位同学发放了信纸,写上对十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等十年后班级同学相聚时,再次开启这份回忆和纪念。

    最后,葛红老师和班级同学一起合影留念,研控计1428班最后一次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光阴荏苒,一梦三年!祝愿研控计1428班的每位成员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