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2月27日中午,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召开。控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学院全体辅导员、71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26105f243c764f59a1de66958e4be0d1.jpg

【预备会议】

12月24日,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听取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27日中午12点40分,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科学会堂开幕。开幕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开幕式后,肖岩代表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作了题为《明德立志跟党走,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团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特点,明确了共青团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

2de146ee1bad437cb9f38ec0b65842dd.jpg

唐灿代表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作总结。院学生会团结爱党,凝心聚力,以思想引领行动;以艺抗疫,青春激扬,以文体活动传递激扬力量;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院学生会战斗堡垒作用;深化自身改革,建设新时代清新阳光的学生会;推进学生权益维护,做的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然后做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创新思想引领模式,以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

c74d657591574285bdda730a75ea3f26.jpg

杨永丽代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进展、明确了研学会的发展方向。学思并行,开拓新时代。以理想信念为旗帜,积极构筑思想政治建设。青春飞扬,兴办特色文体活动。传承百年红色基因,以青春小我,看新时代社会主义大我!

9b3132e23eee4dc5b90dc8875fcfd9b7.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致辞】

2db1316ebb2c49aea25fe3af49e791f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耿晔指出:过去几年,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在团结和贴近青年学生、引领和服务青年学生、促进和护航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深化学生组织改革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耿晔代表学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小我融入大我;二是要坚持勤学修身,明大德担大任;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贡献青春力量。耿晔对团委书记肖岩所作的报告表示肯定,她指出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建设和推动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必将引领和带动团学工作继续开拓更为奋进的新局面。

【大会闭幕式暨第二次全体会议】

889629dc364a4877bd7d52c1d2dedc8e.jpg

12月27日中午13点30分,大会召开了代表团的第二次会议,讨论《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5cfb40978a4c459692a527ad9212f9aa.jpg

12月27日中午14点,大会召开正式选举暨闭幕式会议,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肖岩、李栋栋、唐灿等六名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顺利结束,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