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计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综合测评交流会

为了引导2017级研究生新生更清晰地规划自己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任务和目标,控计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综合测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于2017927日在主楼E203召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费翔老师、学院负责综合测评的兼职辅导员王艺萌同学,负责开发研究生综合测评系统的贞元工作室技术骨干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

2017年综合测评交流大会交流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费导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评奖评优规则,介绍了刚刚结束的2017年测评工作中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以及学业奖学金的评优资格和评审方法。

接下来,综测负责人介绍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并根据本年度综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重点讲解细则中容易出现歧义的部分。

最后,贞元工作室骨干成员介绍贞元工作室的基本情况,进行新一年的招新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实践的良好平台和锻炼机会。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