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计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成员日常行为,增强党性观念,近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党支部于D56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笑妍参加会议。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会议分别由李南轩和于新会主持。

572ed2a4695b4858be9cd99e9dd17594.jpg

视频学习之后,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发言。软件1801姚鹏飞提到学习做事要踏实,不能浮于表面;计算1801焦辰玥以四个关键词“实力、努力、机会、运气”总结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表示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努力把握好自己能决定的因素;计算1801郑呈东表示尽管已经保研,但在大四这一年仍要做好时间规划,学习不能中断;自动1801赵璟天表态做选择时要以大局为重,国家需要为先;自动1801赵泓辰提出要合理安排学习与锻炼的时间,身体素质要跟得上;测控1803马玉坤鼓励全体参会同学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计算1801王涵玉表示要尽早确定学习目标,有针对性的做准备。

0f9b49b7fa5b489f905a9143a51bfb4a.jpg

参会同学们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学生发言讨论过后,郭笑妍进行活动总结。鼓励学生们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有求知欲望,要有奋进精神,要善于知识积累,要努力团结广大同学一同进步,用良好的人格魅力凝聚人,影响人,带动人。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