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录制“向祖国报到”系列微党课献礼建党百年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依托网络思政工作室,组织党员录制《向祖国报到》系列微党课。

《向祖国报到》系列微党课从2021年3月开始谋划、5月底录制完成,前后历时近3个月的时间,共分为5集。微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时间轴,选取全国34个省份的党员代表,讲述发生在自己家乡的党史故事。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微党课的录制,让广大师生铭记党史、感悟精神、汲取力量,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整体设计了以“奋进庆百年”为主题,重点开展“学习忆百年”“实践品百年”“党员话百年”“科创融百年”“凝心迎百年”5大类12项具体活动,《向祖国报到》系列微党课是其中的重要成果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