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五月的花海 | 控计学子勇夺冠军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4月28日,我校五月的花海“唱支歌儿给党听”合唱比赛在主楼礼堂举行,师生以歌颂形式共庆党辰百年。

经过激烈角逐,控计学院学子在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演唱曲目《不忘初心》以98.6分的高分遥遥领先,时隔多年勇夺冠军!

开场童声清脆悦耳,女声部低唱浅斟,随着歌曲渐入佳境,男声与女声此唱彼和,高音与低音交相呼应,两位舞者跃入视野,翩翩起舞,如翻飞蝴蝶。身后歌者托举手臂,激昂高歌,尤穿云裂石,最终,我们赢得了掌声,也获得了荣誉。

控计学子演唱《不忘初心》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学院《不忘初心》合唱队人数多、跨年级多、时间难以协调,于是利用中午休息和晚上空闲时间抓紧练习;队伍跨本硕两个层次,合唱基础薄、底子弱,于是加班加点、分组和个人加强练习,总训练时长超过20多个小时;时间短、赛程紧,于是大家咬紧牙关、聚精会神提高训练效率、风雨无阻!坚定必胜信念、顾全大局、克服多重困难、大胆负责、紧密团结,正是取胜的法宝之一。

青春唱响五月的花海,五四青年献礼党辰百年。五月花海,控计桂冠,祝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所有控计师生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畏辛苦,为院争光。

控计学院《不忘初心》合唱队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