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庆祝新中国72华诞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10月1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688cbe7bf53b47f4bc001478f7cd5bbe.jpg

《长津湖》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超过1师的兵力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的故事。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为影片中志愿军坚定的爱国信念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感动。通过这次观影,大家都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更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做新一代的开拓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