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研室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

073ee2d05afe4defbbfa8c4369a7280d.jpg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前身为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主要完成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通识教育,提高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水平。同时也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多门计算机选修课程。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现有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人。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目前开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数据库应用》、《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出版教材8部,其中《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被评为北京市优质课程,多位老师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

计算机教学研究中心注重学生计算机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和启发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且多人次获得成绩优秀,全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人数逐年提高。

教研室教师基本信息

姓名职称联系方式
刘海青副教授hqliu@ncepu.edu.cn
苏林萍副教授slp@ncepu.edu.cn
金花副教授jh@ncepu.edu.cn
谢萍副教授xieping@ncepu.edu.cn
李廷顺讲师li.ts@ncepu.edu.cn
姜力争讲师jianglz@ncepu.edu.cn
徐琳茜讲师xulinqian@ncepu.edu.cn
韩新启讲师hxq@ncepu.edu.cn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