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研室

软件工程教研室

ce0e1d2dbcb741e89f5773e4e3bc9146.jpg

软件工程教研室成立于2002年,主要负责软件工程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致力于培养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理论基础扎实、创新意识强,并具备良好的外语运用能力,能够从事软件系统分析、系统设计与开发以及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软件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14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8人。

软件工程教研室目前开设《离散数学》、《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软件工程》、《算法设计与分析》、《软件测试》《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Java)》、《软件人机界面设计》、《Python程序设计》等多门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出版教材10余部,其中《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被评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基于程序设计能力的课程群建设》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教研室教师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多篇被三大检索机构收录。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横向课题60余项。

教研室注重培养学生的优良学风,多名教授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多人多次获得学校和北京市的表彰。

教研室教师基本信息

姓名职称联系方式
马应龙教授yinglongma@ncepu.edu.cn
郑玲教授zhengling@ncepu.edu.cn
王素琴副教授wsq@ncepu.edu.cn
王默玉副教授


石敏副教授shi_min@ncepu.edu.cn
胡海涛副教授huhaitao@ncepu.edu.cn
程文刚副教授wgcheng@ncepu.edu.cn
魏振华副教授hitwzh@ncepu.edu.cn
刘春阳讲师liuchuny@ncepu.edu.cn
陈菲讲师61772648
周长玉讲师zhouchangyu@ncepu.edu.cn
周江讲师hdzj2000@163.com
彭文讲师pengwen@ncepu.edu.cn
熊建国讲师xjg@ncepu.edu.cn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