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行政机构

学院办公室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室是院长领导下的综合性行政管理部门和行政综合办事与协调机构。

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协助领导协调和综合处理学院行政机关事务,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做好联系上下、沟通左右、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二、负责统筹、协调全校性规章制度的建设工作,组织拟定学院改革和发展规划,草拟行政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编写学院年鉴大事记,督促、检查并及时反映学院各项政策、制度、决定的执行情况。

三、负责学院行政公文管理,组织起草、审核、制发以学院名义上报、下发及对外交往的文件,做好各类文件、机要函电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保管、清退和销毁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或协调有关部门安排校级重要行政活动和行政会议,协同做好会务工作,根据需要起草会议纪要,检查会议精神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学院政务信息的收集、管理与利用,并根据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有关部署,及时开展专题调查研究,为领导提供信息和决策建议。

六、负责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做好财务预算、决算、日常财务管理以及银行贷款等业务。

七、负责学院依法治校、普法和校务公开工作。

八、负责全校综合性统计报表的统筹综合上报工作。

九、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工作。

十、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外事工作。

十二、负责掌管、使用学院行政印章,审定学院行政部门印章刻制,开具有关介绍信、证明。

十三、协助校领导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和“院长信箱”管理工作,及时协调处理相关事宜,督办、反馈处理意见。

十四、处理学院领导办公室日常事务。

十五、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十六、负责校友会的日常工作。

十七、负责学院报刊和公务信函、传真的收(寄)发工作。

十八、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管理。

十九、负责本部门综合治理、安全保卫、计划生育、日常事务管理,加强本部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工作人员思想和业务素质。

联系电话:010-61772568 010-61772935

传真:010-61772260

联系地址:主楼E0605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