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怀柔实验室燃煤发电团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暨教工党支部书记轮训

为推动主题教育见行动、见实效,推进主题教育在联学共建中迸发强大活力,6月13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怀柔实验室燃煤发电团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暨教工党支部书记轮训,见证人民空军发展历程,感悟伟大航空报国精神。

人民空军孕育于革命战争年代,创建于新中国成立之初,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发展壮大,中国航空博物馆详实地记录了新中国空军诞生、成长、壮大的奋斗史。老师们在室内外展区参观了各飞机及武器、英雄纪念墙、英雄大道、利剑主雕等主题陈列,感悟人民空军在烽火中锤炼、在战斗中成长、在改革转型中振翅高飞的壮阔发展历程。

回首历史,一代代官兵为建设强大人民空军不懈奋斗,留下了壮美航迹;展望未来,新时代空军人向着强军兴军的伟大梦想,书写着崭新篇章。老师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人民空军七十余年的奋飞历程和辉煌成就,铸就了特有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弘扬。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红色联学活动为契机,从航空报国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智慧,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不断走向深入,控计学院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联学联建促提升,积极探索共学共进创新模式,积极提升教工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带领广大师生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铸牢思想之魂,汇聚磅礴力量,共同谱写高水平学院建设新篇章。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