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菁英班赴百度公司参观交流

10月24日1024程序员节,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游、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滕婧、保定计算机系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张冀、教师代表王强带队,率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菁英班学生共百余人赴百度公司参观交流。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孙健欣介绍了与会人员。百度公司高校合作部副总监计湘婷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吕游首先感谢了百度的热情接待,并回顾了华北电力大学与百度公司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历程,表达了对未来深化合作的期待。

接下来,百度公司高校合作部张小诗经理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的报告。百度公司高校合作部张倩经理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百度AI作画平台文心一格的应用与分享。人工智能菁英班班长钱永杰同学带来了《大模型时代下的AI技术与提示词工程》报告。

在交流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百度展厅、体验了无人车试乘以及参观数字人展厅,亲身感受了百度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场景。

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菁英班参访百度的活动促进了双方在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期待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人才的培养!

初审:滕   婧

复审:吕   游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