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邹博超老师应邀为控计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邹博超老师应邀于2023年4月18日下午为控计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控计学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教研室于松源主持,共200余位师生参加,座无虚席。

邹博超以多模态情感计算方法与应用研究初探为主题,重点介绍了非接触生理信号提取、微弱表情检测、跨模态融合与时序建模等研究的进展。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无感知情绪监测分析相关交叉学科理论依据及其技术实现,讨论了无感知情绪检测分析在案件侦破、机场安全、反恐等场景中的应用,并向师生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心镜[Mood Mirror]APP V1.0。

讲座幽默风趣、内容丰富、案例详细生动,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会后,邹博超对师生所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主持人于松源对讲座交流情况进行总结,并再次向邹博超表达感谢,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于松源

复审:李元诚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