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学生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晚,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驻校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为学生们发放粽子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1.jpg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牢记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进行实验要在导师指导下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操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学生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们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措施,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努力学习、潜心科研,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在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增进了学生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同时,学院也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