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11月20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最新规定和要求,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周密安排。制定学院疫情防控人员安排应急预案,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精准落实。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巩固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最后,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终能迎来云开“疫”散!

院长房方强调,近期社会面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主动落实自身疫情防控职责,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继续做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和奉献者,师生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副书记耿晔强调,要开展在校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并跟进采取措施。副院长李元诚提出,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科研工作不松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各科研团队要把人才引进工作抓早、抓实。

组织员董宏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引导教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切实做好教职工每日报平安、日常核酸检测等事项,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最后对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教学助理吕游提出,要全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最大限度保障正常教育教学安排和校园生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责任重大,控计学院将继续坚决把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