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4月18日中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耿晔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以高昂的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党委书记王韶华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育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大局,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特色,突出优势,为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cd68a25b56954852b2930110bf41a789.jpg

院长房方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强化党委政治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与科研创新成果、学院治理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从机遇和挑战两个维度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3年,学院将以赶考之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以奋斗之姿加速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以归零之心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854c1218ba714746ba18780ba4750759.jpg

会议听取了高燕所作的2022年学院财务报告。报告对各项费用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学院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财务相关制度,合规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运行状况良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会议在悠扬的校歌中结束,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智慧力量、实现工作提升,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88df3c6ed2eb45ac85f859a9838aa3ec.jpg

笃行春风里,实干待日晞。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下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定能以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控计力量!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