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月26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控计学院院长房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

房方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学科建设。二是要牢牢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引育并举,谋划好人才工作。三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四是要做好学院文化内核的挖掘凝练工作,着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

2024年,学院将继续锚定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师生提振精神,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赵旖超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