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1日中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22年学院党建思政、教职工集中学习、学院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房方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围绕人工智能学院建设、软件学院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科研奖励申报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对2021年度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

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和处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