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气排球交流赛

3月4日中午,控计学院分工会在体育馆组织了气排球交流赛。自学校举办“能动杯”气排球比赛以来,控计学院分工会在两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冠军、一个季军的好成绩。此次交流练习赛目的是为2024年校气排球比赛做精心准备,分为单人颠球、双人对颠球和友谊赛三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40312092705.jpg

在单人颠球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各显身手,有的采用双手正面低手颠球,有的采用头顶双手托颠,偶尔还能单手进行衔接。在双人对颠球中,有的组别沉着冷静,你一球我一球互相配合;有的组别默契度明显还有待提升,体院馆内一片欢乐。

活动最后,参加了两届气排球比赛的主要队员针对发球和接球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大家练习,有序分组开展了友谊赛。通过这次气排球选拔活动,更多教职工认识到气排球的娱乐性、健身性和易上手特点,表示今后愿意多多参加到活动中去,也争取积极练习锻炼身体,为教学科研工作蓄力助力。

初审:律茵

复审:肖岩

审核:耿晔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