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

5月6日中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的最新要求,解释学校政策,引导学院教职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孟大伟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说明: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稳定思想情绪、树立必胜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将力量凝聚到同心抗疫的伟大实践中来。二是居住校外的教职工居家办公,学院成立了由书记院长带队的值班组,分别在校内居住7天,各位教职工需要办理校内业务,可以联系校内值班组帮助办理。校外教师如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校外值班组,学院积极协调力量帮助解决。三是班主任、导师要给在校的学生开一次线上会议,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教育学生对封闭管理期间暂时的“不自由”多一点从容与坚守,积极参与并配合校内核酸检测,听从志愿者引导,做好防护,保持2米线;导师特别要叮嘱在研究所、论文室的研究生,注意安全,不要在实验室使用违章电器,日常注意通风、戴口罩、锻炼身体。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