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两地工作研讨会

3月8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两地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控计学院院长房方出席会议,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地院系领导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深融互促、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位授权点申报及学生思政教育、学生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展开研讨和交流,总结两地院系工作中的突破与经验,对工作中的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40309171125.jpg

房方肯定了两地院系2023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两地工作研讨,进一步凝聚共识,寻求突破、共谋未来。房方指出,两地院系班子成员要从四个方面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充分发挥院系优势,加强基础学科与特色学科建设,大力推动学科交叉协同,为院系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二是推进高质量人才引育,加强院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加强院系文化建设,梳理学院发展历程和文化内涵,将具有鲜明特色的院系文化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育管理;四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建设融入院系建设全过程,推动产出标志性成果。

接下来,学院将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初审:陈希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