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又是一年新春到 最是情暖岁寒时——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1月17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院长房方在学院会议室看望并慰问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6fb9d5e0d5d5461885876a0bdd53deaf.jpg

座谈期间,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饮食、住宿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注意安全,要把学习、娱乐和体育锻炼有机的结合起来,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习惯,保持身心健康,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和充实健康的假期。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虽然未能回家过年,但学院的关爱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

ac42c33772cb42b3b3a01d61c80b394e.jpg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学院领导向各位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使留校学生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舒心、暖心、温馨的新年。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