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北大红楼开展参观学习及知识问答活动

11月15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以及党外代表人士赴北大红楼开展参观学习及知识问答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承载着早期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见证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中国革命的红色序章由此开启。教师们走进北大红楼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个个复原场景,重温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史,深刻感受早期革命先辈传播马克思主义、孕育建党的光辉历史和不朽业绩。

在参观的同时,老师们积极参与知识问答,通过知识问答,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北大红楼的历史渊源、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参观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控计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新时代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以务实担当提升工作实绩,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