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吾控启航”学风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生涯规划意识,3月20日中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主E101举行“吾控启航”学风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2022级辅导员刘娜、张世魁共同主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二等.jpg

会上,刘娜强调了职业规划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思考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需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同时,她鼓励大家坚守初心,做好当下,对于各类问题,希望同学们真诚沟通,及时解决,如有需要可向辅导员老师进行求助。

张世魁围绕学业进行深入讲解,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避免期末临时抱佛脚;关于未来深造规划,他介绍了保研、考研和出国三条路径,要求与会学生明确未来目标,做好升学规划;最后,张世魁带领全体学生学习学生手册,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个人行为,严肃考风考纪。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本次学风教育大会为学生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解答了困惑了,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受益匪浅。

学风建设和学业发展始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教育环节,接下来,控计学院也将持续不断地从各个维度推进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努力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初审:刘娜、张世魁

复审:律茵

审核:耿晔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