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生发放暖心礼物

为帮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冲刺信心,12月18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为备考学子送上一份特别礼物,为“研”途上的学子们送去冬日温暖,鼓励大家稳住心态,拼搏前行。


考研礼物中包含为每位考生专属定制的“考研上岸”书签、“金榜题名”手写贺卡和kn95口罩,饱含着对考生真挚的爱和美好的期盼。一方面让考生们在关键时期做好防护,另一方面鼓舞考研斗志,以最佳的身体和心态迎接考试。

学生们在收到礼物后表示,“学院送的礼物十分暖心,无论是写有自己名字的书签、辅导员手写的祝福语,还是口罩这种急需物资,都让我们在备考中感受到关心关怀,让我心生温暖和力量!”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希望学院的礼物能为大家带去前进的动力,期待每位考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一直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祝愿大家从这里展翅翱翔。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结对帮扶、榜样选树等方式提供考研规划指导,为其复习考研保驾护航。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保证就业指导工作不断线,助推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

初审:李哲雅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