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

7月14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暑期务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e1e0495fc7f2499ba01024befa6b43fc.jpg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推动学院党员大会发展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落实落细进行了集中交流探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有关工作,对照目标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党员大会各项目标任务实施的起步之年。当前,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团结全体师生的智慧力量,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院事业发展各个方面,力争取得一批高水平、代表性业绩成果,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化、内涵式发展。

会议要求,暑期将至,要按照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做到运转有秩序、工作不断线。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确需离京的,严格按程序履行备案手续。暑期前,要进行全覆盖式安全检查;暑期在校学习工作的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每天要至少巡查各个楼层1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