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沙河院区新生

9月1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党委副书记耿晔,副院长李元诚、王玮一行人前往沙河院区为研究生新生带来温暖和关怀,实地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来自学院的深深祝福与殷切期望。

在深入走访沙河院区宿舍期间,学院领导与研究生新生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切实了解新生们报到、学习及健康状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构筑校园疫情防线。

666da8d8cf26489999ae1c78c8851d66.jpgd679e51d4ca84cdcb6a6aaa397c9f5fd.jpg9a072c8a0e6348bf9c264b7aac27aa56.jpg4907d3caafa344999814c4937c664318.jpg

在考察过程中,学院勉励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身份,为自己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协调好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利用研究生时光来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同时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准备。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沟通交流,遇到学习和生活困难积极反应,学院将尽全力协调解决。随后,学院领导来到上课教室和学生食堂,对上课条件和就餐情况进行细致了解。

db2098e940d04184a59c03c33a8dfd12.jpg1d84cad202dc43e5aade4fc949f44cc0.jpg

通过本次走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全面发展,承担好华电学子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2486bdb124fc4134bb4a46a772d0dd0f.png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将人文关怀融进实际行动中,增强学生学习实践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学生专业自信,努力培养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