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28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代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的专题报告。

孙平从三代共产党人的探索实践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的艰难奋斗历程。通俗易懂的话语和鲜明的历史背景,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的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师生党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党课等活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部署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