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房方出席研控计203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16日,研控计2032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房方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王永越代表支委会汇报本年度工作情况。王永越总结了支部所取得的成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针对还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支部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轮流发言,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的表现,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并剖析原因,就自己和他人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做出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三项,房方点评。房方对本次会议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提出表扬,也对本支部活动提出了几条意见。首先,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时应该要注意切合会议主题,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应注重具体实际,切忌假大空。其次,各位党员在提出整改意见后要注意时限的要求,及时督促自身和他人进行改正。最后,对于学生党员而言,党政思想理论的学习十分重要,但也要注重专业知识以及科研知识等其他方面的培养,做好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第四项,民主评议。同志们根据本年度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统计结果显示,支部全体党员都获得了合格及以上的民主测评等级。

至此,本次会议完满结束。支部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根据会上查摆的问题进行整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理论知识学习,打造一支先锋模范党支部。

初审:王志楠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