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控计学院院长房方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压缩.jpg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要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统一思想、谋篇布局。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要进一步加强学院E+思想文化体系建设,传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激发师生创新发展活力;要拓展丰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党支部、教职工集中学习的形式内容,将深化学习和促进发展紧密结合。会议强调新学期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305143541.jpg

房方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今科技发展的大方向,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在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和教职工个人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房方强调,要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时代要求,突出特色和优势,加强平台建设,改善实验环境,不断推动学院发展;要挖掘特色、超前布局、主动作为,打造学科强项和优势,在学科发展上赢得先机;要加强人才引育,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学院教师要主动顺应时代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开阔视野,促进教学科研成果产出,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学院发展中,为办一所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推进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接下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初审:陈希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