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3月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组织员董宏伟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韶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新学期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学院新学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各教师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拓创新,持续深化“一融双高”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董宏伟就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等方面持续发力,细化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新学期新征程,控计学院党委将持续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扎实推进,着力促进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加强大的动力、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